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上海街拍:换季黑白灰色最实搭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3日12:04  名品导购网

  编者按:欧美街拍总是能看到黑灰色有气质又有范儿的路人搭配,今天我们也来看看上海街拍中有没有这样有范儿的路人,小编自己也特别中意黑白灰的搭配,百搭永远也不过时。


美貌兼顾的熟女
气质美貌兼顾的熟女

  长得很像许玮伦的气质美貌兼顾的熟女,高贵气质迷倒众生,服装顿时成了附属品。外套7分泡泡袖也透露出熟女可爱活泼的一面,建议包包换个大气一点的会比较好哦!

白色休闲外套搭配仔裤
白色休闲外套搭配仔裤

  白色休闲外套搭配仔裤,格纹三角围巾,时尚潮流的装扮充分体现了年轻与活力,NIKE BLAZER sb板鞋最突出,像这样将牛仔裤稍稍塞进鞋子一点会比较显瘦。不过摄影师似乎把自己也装进了镜头,是想来抢镜么?

裙子领口的光面装饰看上去很立体
裙子领口的光面装饰看上去很立体

  其实有多少人走在街上,人们关注的只是美丽的外表又或者是迷人的笑容而不是服装的本身。黑灰色装扮虽然感觉有点沉闷,但被这抹笑容点缀就完美了!裙子领口的光面装饰看上去很立体,下摆蕾丝很女人味哦!

不对称的灰色外套非常抢眼
不对称的灰色外套非常抢眼

  不对称的灰色外套非常抢眼,帽子与领带的颜色形成呼应,很复古风。搭配冷峻的表情好像模特!但是外套的帽子弄成这样确实有点做作,其实原本已经相当有范了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包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